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商业野心恐致詹姆斯挪窝 篮网追逐皇帝希望犹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3月05日08:00
詹姆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通过交易得到了贾米森,骑士的实力更上层楼。不少美国专家都认为,詹姆斯今年夏天将会选择留守克利夫兰。但问题是,尼克斯和篮网真的就没有机会得到勒布朗了么?答案也许是否定的。

  《篮网日报》的著名记者米歇尔-劳伦斯在今天的专栏中指出,詹姆斯一直在努力扩大自己在世界篮坛的影响力,他渴望早日超越科比,并成为体育界的首位亿万富翁。显然,小扣柴扉的骑士很难满足他的这一梦想,而财大气粗的篮网新老板普洛霍罗夫,或者是举世瞩目的麦迪逊花园广场,才是能鼎力帮助詹姆斯实现更多商业价值的好去处。

  上一场作客新泽西的比赛,詹姆斯在比赛中两次遭到球迷们的嘘声。很显然,主队球迷们已经对詹姆斯加盟篮网失去了信心,并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球迷们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詹姆斯的确打算留守骑士。不过,如果普洛霍罗夫愿意用“金元攻势”去引诱勒布朗的话,也并非完全没有希望。

  相比之下,尼克斯的球迷们则要大度的多。无论是詹姆斯还是科比,或者是韦德,他们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发挥的越好,得到的掌声也就越多,哪怕是大胜尼克斯,纽约的球迷们也不会在意。所以,篮网球迷的嘘声来的早了一些。

  《纽约邮报》的篮球专家乔治-威利斯也撰文指出,骑士只能帮詹姆斯卖出更多的运动鞋和球衣,但纽约则可以帮助詹姆斯成为商界巨头。众所周知,詹姆斯有自己的商业公司,也有自己的商业团队。在不影响冲击总冠军目标的前提下,如果能获得商业上的得力帮手,这种诱惑对于詹姆斯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

  所以,詹姆斯目前并没有做出铁心留守的决定,他需要时间来反复权衡。如果骑士今年能夺冠,那么詹姆斯留下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反之,如果引进贾米森并没有帮助勒布朗称雄联盟,那么他留守骑士的信心将会大打折扣。超越科比,这是詹姆斯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对于篮网来说,能否成功捕获詹姆斯,完全取决于新老板普洛霍罗夫。虽然他们即将搬迁到布鲁克林新球馆,但与麦迪逊花园广场相比,篮网的硬件没有任何的优势。只有普洛霍罗夫愿意为詹姆斯挥洒金钱,詹姆斯才会考虑选择篮网。

  好在詹姆斯还算给面子,他至少没有像波什那样将话完全说死。“篮网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他们有着光明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詹姆斯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