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足坛整顿不会结束 国字号教练入反腐范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05日08:2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随着专案组进驻中国足协,足坛扫黑反腐工作的范围正不断扩大。3日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坛整顿工作不会在一个月内结束,而国字号教练和裁判都将列入反腐倡廉范围。

  从3月1日开始,国家体育总局派出的工作小组就进驻到足协。对于这几天的工作,韦迪告诉记者一切都在按照正常的程序进行,“工作小组会和足协的每个工作人员进行谈话,大家可以谈问题揭露问题,也可以谈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

  专案组进驻足协后有没有发现新内部人员涉及假赌黑的情况?韦迪表示,足协在这次整顿中主要是配合公安部门进行协查,至于有无新的涉及假赌黑的足协人员,要等待公安部门的情况通报。

  韦迪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除了足协的内部工作人员外,包括国字号教练、裁判界人士都将列入扫黑反腐的工作范畴。 (季非)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