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郑海霞老公也算体育人 三年前鸿雁传书开启恋情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05日10:55

  中国体坛最牛的大龄“剩女”郑海霞这次突然低调完婚,让大家非常吃惊,而新郎官的庐山真面目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从她的好友口中获悉,她老公今年47岁,名叫徐庆华,也算体育系统工作人员。这位痴情男子暗恋海霞多年,终于修成正果。

  据介绍,徐庆华身高1.90米,曾是平顶山体校的篮球教练。十年前,徐庆华从平顶山辞职后,到深圳福田区南园街道办任文体干事。他与郑海霞本来并不相识,但仰慕郑海霞多年的徐庆华在三年前通过书信与郑海霞取得了联系后,开始了漫长的地下恋情,并最终修成正果。郑海霞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在感情上,海霞一直都是个很认真的人,她希望的是长相厮守的感情,她的爱人暗恋了她超过8年,这才打动了海霞。”

  据悉,徐庆华和郑海霞下个月可能会在北京、平顶山和深圳分别请亲朋好友吃顿饭。徐庆华的一位同事说:“他们不会大操大办,只是简单吃个饭。”

  据了解,郑海霞对夫君非常尊重,他们目前已有尽快造人的计划。

  (吴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