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新赛季遭遇“魔鬼赛程” 中超揭幕战建业战重庆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05日12:06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虽说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最终赛程还没有水落石出,但河南建业揭幕战对阵起死回生的重庆队已成定局。

  昨天,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中超首轮对阵形势出炉,根据传统蛇形排阵,河南建业首场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不过,从3月23日到31日,建业将先后进行两场亚冠和一场联赛,相当于在魔鬼赛程中迎来新赛季。

  根据亚冠和中超赛程,在9天时间内,河南建业将迎来三场比赛,其中3月23日和3月31日分别主客场对阵亚冠对手水原三星,3月27日又要迎来中超联赛首场比赛。本赛季首次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建业俱乐部在内外援引进上早已做好充分准备,准备了两套阵容。为了全心备战中超联赛,俱乐部没有给塞尔维亚铁闸兰西奇和去年的功臣萨德贝报名参加亚冠。

  上个赛季,河南建业曾双杀重庆,不过客场比赛时场面并不占据上风,只是依靠两次反击才侥幸胜出。中超揭幕战,以疲劳之师迎战有备而来的生力军,建业将士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才能迎来开门红。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