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扫赌风暴是否应该横扫体育界黑幕?-今日体坛NO.164

细数中国体坛的黑幕 内定冠军封杀队员不一而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3月05日13:45

  选拔队员名气为先

  占旭刚曾让每一位国人为之感动,人们都会记住他的两次奥运辉煌而回避了最后一次的滑铁卢。但鲜为人知的是,雅典奥运会上挫折原本可以避免,只是因为潜规则让占旭刚终于品尝到职业生涯上最为惨痛的一次失败。李宏利在9运会赛场就两胜占旭刚获得冠军。此后更是无人能敌。本以为进军雅典之路是十拿九稳。可谁想占旭刚因为祖国的召唤再一次复出,但是最好成绩也仅仅是355公斤左右,而李宏利一般成绩都是360公斤。最高成绩都达到370公斤多。可最终走进奥运会赛场的还是占旭刚。一直默默苦练没有放弃的李宏利小伙子只能流泪离开。奥运赛场,占旭刚3次试举失败,最终没有成绩。“我们可以输,但是我们要输也应该是最好的选手去输!”就是这样的一句中国特色话语,让李宏利无缘雅典也让占旭刚黯然退役。选拔队员参加奥运会的标准是什么?难道仅仅是以名气吗?若果真如此,那许海峰李宁等相信应该成为奥运会的常客。

  奥运会如此,全运会同样如此。奥运冠军不能获得全运冠军的例子比比皆是,除去国内举坛各路选手实力接近之外,私下交易更是屡见不鲜。奥运夺冠全运还人情已经成为各省市心照不宣的“招数”。

  (搜狐体育 海底捞)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