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呼吁 体育本不应该被政治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5日15:08

  华奥星空北京3月5日讯 国际足联(FIFA)主席约瑟夫-赛普-布拉特(Joseph Sepp Blatter)周三表示,政治不应与体育混为一谈,体育应当是全球人民建立友谊的方式。

  他说,马达加斯加的青年人中有许多极具天赋的足球选手,但这里的绝大多数人都过于关注结果。布拉特是在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东部卡里翁的一个足球训练中心落成典礼上做出如上表示的。

  位于卡里翁的这座足球训练中心造价为700000美元,布拉特、马达加斯加总理卡米耶-维塔尔(Camille Vital)和马达加斯加足球联合会主席阿麦德(Ahmad)共同出席了此次落成仪式。

  布拉特表示,马达加斯加如果想在足球运动中取得好成绩,就要先对青年人进行训练。

  维塔尔表示,马达加斯加的发展还将依托于青年人的贡献,而此刻正是他们为今后做准备的时期。

  新落成的训练中心拥有国际标准的教室、宿舍和操场,能够接待各级别的国家队并承担教练员的各项训练任务。(华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