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主帅不满判罚斥裁判 郑武批队员未贯彻指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05日23: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晚,在CBA第30轮的争夺中,浙江稠州银行客场80-97惨败给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天津荣钢。主帅郑武在赛后遗憾地表示,这场球输在了自己手里。

  本场比赛浙江队只打出了80分,不仅如此,在多数数据上都落后于对手,面对排名比自己低的对手,反而始终被压制着抬不起头,第三节结束时竟然落后24分之多,这一切都让郑武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比赛中他多次大声喝斥裁判,情绪显得比较激动,但比赛结束后,他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今天这场球还是输在我们没自己手里”,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郑武开口就这样说道,“比赛开始之后大家进入状态比较慢,开局阶段没打好。今天最主要的就是防守和篮板球都没有做好,可以说队员们并没有贯彻执行好教练组的要求,所以输掉比赛也是很正常的事了。”略作停顿之后,郑武继续强调说:“篮板球和防守,这两样我们都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这些回去还是要认真总结。”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