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吉林主帅郜树敏叫板裁判 篮协开罚单被停赛五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3:36

  本报讯 中国篮协1月16日作出决定,吉林东北虎队主教练郜树敏由于抨击裁判,被篮协处以通报批评,追加停赛5场,核减当事人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的处罚。这是CBA新赛季的第二张罚单。在CBA联赛第九轮八一队与吉林队的比赛结束后,吉林队教练郜树敏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发表了批评裁判的言论。中国篮协认为,“郜树敏的这一行为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遂根据相关处罚规定作出了处罚。

  同时,中国篮协在其发布的通报中称:“当比赛进行至比赛结束前1分19秒时,八一队投篮后球打在篮板侧面弹回。对此投篮,24秒计时员出现判断和操作失误,计时器略有停顿(约2秒)”。篮协还提醒各赛区务必以此为鉴,加强对记录台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对不能胜任工作的要及时调换,然而却未对这一情况作出相应的处罚。(刘志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