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组图:皇马训练大师及时复出 C罗开小差抛媚眼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6日04: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4、5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训练,以备战本周六晚主场与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重头戏。在卡卡提前归队报道后,以C罗、卡西利亚斯、伊瓜因为首的国脚们也是系数回到马德里报道。银河战舰这两天的训练也主要以恢复练习为主。但在5日的训练中,佩帅特意在赛前最后一练之际安排了封闭式训练,以更好的备战与强敌塞维利亚的这场强强对话。

  在伤病方面,法国前锋本泽马依旧未能伤愈,大本将铁定缺席本周六晚的这场重头戏,而陪伴在他身边的则是荷兰小将德伦特,俩人仍是留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同时也有好消息传出,在比赛前最后时刻。队副古蒂及时伤愈复出,金狼的复出也为佩帅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毕竟在打完与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后,下周中皇马还要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主场迎战里昂。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