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周洋将成为长春师范学院学生 若留校将获赠住房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06日05:23

  本报综合报道 金牌改变人生,周洋似乎正在印证这一点。国家、省、市各级奖励算起来,两块奥运金牌在手的她至少可以收入300万元,这还没完,东北各大高校争相提供优厚的条件吸引其入校,有的甚至还为她准备了一套住房。

  今年9月周洋将成为长春师范学院的大一新生,这事早在冬奥会前就敲定了,现在学院又提供了一份本硕连读的“合同”。如果周洋选择留校做教师,学院还将为她准备一套住房。另外,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开出的条件也相当“诱人”。

  冬奥会前,周洋一家三口蜗居在14平方米的陋室里。周洋每次从北京训练回来都要和妈妈挤一张床,爸爸就只能打地铺,她最大的心愿是改善一下家里的住宿条件。周洋冬奥夺金后,长春市朝阳区政府赠送她一套94平方米的房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