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短道速滑队备战忙训练 周洋没时间陪爸妈玩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5日00:12

  “这几天孩子都在训练,也没时间陪我们玩。”虽然中国冬奥代表团回过已有几天时间,但周洋一直没有时间陪父母在北京游玩。

  3月2日,周洋跟随冬奥代表团回到北京,周洋的父母到机场迎接,原本以为三口人见面后可以在北京玩玩。然而与其他运动队可以好好休息调整时差不同,中国短道速滑队并没有假期,因为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本月19日在保加利亚开战。3月3日,运动员早起跑圈,昨日上午更是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因此周洋一直没有时间陪父母在北京走走。“来北京三天了,一直跟孩子在一起,但由于孩子要训练,一直没时间出去走走。原来定的是3月6号回去,看来要延后了。来北京,怎么也得溜达溜达。”周洋父亲周继文说。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