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植入广告为冬奥会留下“后患” 罚不罚都很头疼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6日05:12
  借金妍儿的光,J公司的珠宝已经成为了奥运会上“收获最大的非赞助商”。实际上,关于这种隐形广告已经成为了国际奥委会一个头疼的问题。为了保证赞助商的利益,国际奥委会早就成立了一个“反隐形市场办公室”,专门负责监管那些想白沾奥运之光的人。

  据奥林匹克章程规定,参赛的运动员不能利用表现的机会进行“植入广告”,而金妍儿的耳环正好是J品牌的一个商标,而且促进了该品牌产品的热销。这样的广告已经严重地侵犯了国际奥委会赞助商的权益,而且金妍儿在两场比赛中都佩戴了该耳环——这并非表演中必不可少的成分。如果,国际奥委会不处罚金妍儿的话,那么就是自己抽了自己一个耳光,在未来的比赛中,将会有更多的运动员们进行效仿。当然,如果国际奥委会处罚金妍儿的话,那么势必会再次引起韩国民众的反弹,要知道,当韩国队丢掉了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金牌后,韩国网民狂发16000封邮件抗议,造成了国际奥委会网站的瘫痪。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