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出征葡萄牙将热身C罗 缺兵少将高洪波头疼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7:40

  国家队出征葡萄牙在即,但是缺兵少将的现实问题却始终困扰着主帅高洪波,甚至全队连分组打比赛的人数都凑不全,只能临时用门将来凑数:“人员没到完整,我们的技战术演练也肯定多多少少会受到影响。”昨天晚上,高洪波这样告诉记者。

  自从21号集中后,国家队在香河保持着一天两练的频率,不过,由于六名海归将直接前往葡萄牙会合,因此球队并不完整,加上邓卓祥要代表山东鲁能出战亚冠,荣昊和姜宁一到香河就病倒,这使得国家队在训练上遇到了很大困难,除了正常的身体素质训练外,高洪波也经常安排分组对抗,可是由于人员不齐整,因此经常只能4打4或者5打4,有时候门将都要出来充当后卫。

  对此,高洪波也显得很无奈:“现在就是这种情况,一些队员无法参加前期的集训,也是因为亚冠联赛已经开始,对于俱乐部的工作,国家队还是要支持,所以只能从内部挖潜了。”而对于即将和葡萄牙队的比赛,国家队上下也是非常期待:“。“毕竟很难得有机会跟这种世界级球队交手。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认真对待这场比赛,争取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于海如是说。 罗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