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波什因胃疼被紧急送医院 龙王无缘今日战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06日08:09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五晚猛龙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前,猛龙前锋克里斯-波什因剧烈的胃痛被送往医院就诊,他也将因此连续第7场缺席猛龙的比赛。

  在因左交换扭伤缺席了先前的6场比赛后,波什本预计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回到队中,但周五早晨他没有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大约在赛前1小时,猛龙主教练杰-特里亚诺才获悉波什将前往医院接受检查。

  在波什因伤休战期间,猛龙只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波什上一次打球还是在2月18日猛龙输给灰熊的比赛,本赛季“龙王”场均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4.5分并抢下11.4个篮板。今年夏天波什有权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和詹姆斯、韦德等一道进入自由市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