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还需引进前场球员 休城争取波什需两条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04日06:58
火箭备战国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火箭队从尼克斯那里得到的2011年选秀权会如何变化呢?

  费根:火箭队拥有选项与尼克斯队交换2011年的选秀权,而不是这个赛季的。不管尼克斯队最终的排名如何,尼克斯队必须得先赢得乐透区选秀权,然后才有可能通过摇号得到状元签。

  问:我听有的人说,火箭队的中期交易效果并不理想,主要原因是因为走了兰德里,兰德里在的时候可以在内线提供一些防守帮助,你觉得他们在这桩交易之后真的是防守受损了吗?

  费根:火箭队的确走了兰德里损失比较大,但是兰德里并非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兰德里的离开反倒是在进攻方面让火箭队少了一个不错的点,而且他在第二阵容当中带来的那种冲击力暂时火箭队还找不到一个可替代的人选。

  问:假如姚明健康回归,你觉得安德森有没有可能在四号位上获得一些出场时间,与姚明联手出战?

  费根:这实际上是当初火箭队引进安德森的一部分计划考虑,然而,我觉得火箭队应该再引进一名前场球员作为选项更合适一些。

  问:现在火箭队当中今年夏天可能成为自由球员(包括受限和非受限)的球员,谁将会离开火箭队?

  费根:火箭队必须得向有些受限制自由球员开出较高的合同才有可能留住他们。我不知道火箭队会向海耶斯开出怎样的报价合同,火箭队拥有海耶斯另外一年的球队选项,斯科拉到今年夏天也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问:莫雷今年夏天有没有可能争取到波什加盟火箭队?

  费根:可能性是有的,但是难度比较大。前提条件是波什本人真的想要来火箭队,然后他拥有去其他地方的选项,以便促使猛龙队想要做一桩先签后换的交易,这样猛龙队将不得不考虑火箭队的交易方案。(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