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不知中国赛首轮对手 低调备战不想被打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3月06日10: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3月6日谢菲尔德报道)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在谢菲尔德激战正酣,丁俊晖也悄无声息由国内返回了谢菲尔德。

  英国时间3月4日下午五点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丁俊晖一脸疲惫,母亲陈习娟紧跟在后面,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后丁俊晖就返回了国内,本期待过个欢乐中国年的丁俊晖却患上了重感冒,整个春节期间都足不出户,原本春节出游的计划也跟着泡汤了。

  正是因为此,给之前一直十分重视身体锻炼的丁俊晖敲了个警钟,这一次前来尽管只有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妈妈陈习娟还是不太放心,亲自来英伦照顾儿子生活起居。

  此番前来,丁俊晖一是为参加冠军联赛第七小组比赛。3月23日,丁俊晖将携手戴维斯、霍尔特、柯普、乔-斯威尔、马克-威廉姆斯以及艾伯顿进行决战,如果胜出,将直接参加24日和25日举行的冠军联赛胜者组的比赛,在此前六个小组的比赛中,马奎尔、希金斯、特鲁姆普、傅家俊、罗伯逊、艾伦分别获得小组头名,胜者组的最终胜者将直接得到下赛季联盟杯的入场券。

  除了参加冠军联赛,丁俊晖此番也是为了中国公开赛进行赛前的备战,春节期间因为患感冒他一直没有进行训练,而且他一向认为,在英国每天都是球房和家两点一线的他更心静一些,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当中。中国公开赛不仅仅是丁俊晖的主场,更是他成名的地方,他的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就是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上获得的,而这个赛季,在之前的大奖赛和英锦赛中双双杀入决赛后,丁俊晖目前信心十足,期待着能够通过在谢菲尔德将近一个月的刻苦练习,从而在中国公开赛上能够持续这个赛季迄今为止良好的表现。

  为了及早调整时差,尽管抵达谢菲尔德和朋友一起出去吃完饭已是晚上十点多,但丁俊晖仍然第二天一大早10点准时出现在了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恰好肖国栋、梁文博都在,肖国栋刚刚在资格赛中败给马耳他球手德拉高,而梁文博则要在为周日和罗德罗拉的比赛做最后的冲刺,再加上在台球学院楼下进行比赛的张安达和金龙,大家伙儿一个月来第一次见面,都显得十分开心,丁妈妈还特地按照中国习俗,给大家发了红包表达心意。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顾打台球”,令人惊奇的是,虽然中国公开赛首轮的抽签对手已经出炉了几个星期,但丁俊晖也许时过境迁,似乎并不太清楚自己的具体对手,主动问起自己的对手是谁,当得知是格林时他以沉默代表回答没有吭声,相对而言这显然是一个不错的抽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丁俊晖更上一层楼
打好自己的球就好了
丁俊晖在国内的关注度太高了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