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获胜詹姆斯不忘斯塔基 皇帝与众将祈祷平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10年03月06日11:00
斯塔基昏迷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骑士在主场迎战活塞队。经过四节激战后,骑士在经过一些波折后仍然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不过更令人感动的是骑士与活塞球员一起为抢救的斯塔基祈祷平安。

  斯塔基被送出球场后,骑士与活塞双方的球员都非常牵挂。就在全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与骑士队友商量后,将骑士球员集合起来,为斯塔基祈祷,希望斯塔基能健康平安。这感人一幕令人动容。而活塞大将普林斯则静静地坐在场边一言不发,心里盼望着队友能平安归来。

  另据最新消息称,斯塔基已经苏醒过来,我们希望活塞悍将能平安的归来。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