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开战建业首轮或延期 赛程密集为难中超BIG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1:08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河南建业的中超首轮比赛有可能延期进行。

  前几天,中超赛程草案发放到各家俱乐部,中超首轮拟定于3月27日开战,河南建业的首轮对手是“被中超”的重庆,而开幕式也计划放在上赛季夺冠的北京国安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

  但是,看一看亚冠与中超的赛程,亚冠的四支球队,那几天着实“累得慌”——9天时间内,四队将要打三场比赛。如此高密度的“双线作战”,对中超BIG4实在有点勉为其难。以建业为例,3月23日主场对水原三星,27日中超首轮,31日客场挑战水原三星。所以,有消息说,足协正在征求亚冠四队的意见,看这四队的中超首轮时间是否需要进行调整。从这一点来看,足协换了领导之后,还确实考虑到了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处理问题还算以人为本。

  如果中超首轮延期,那么放在哪一天呢?有一种说法是推迟到5月份休赛前。但是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开幕式已经确定放在北京,那么国安岂有不打之理?国安打,另外三队还好意思“搞特殊”吗?

  为了应对双线作战,建业在人员方面做了充分储备。两位最大牌的球员奥利萨德贝和加夫兰西奇都雪藏起来,以备中超,另外,建业的替补席上也有姚冰、杨世麟、王寿挺、刘翔等可用之人。

  据了解,足协已经基本排定2010年中超联赛赛程:第一阶段到5月30日打完第11轮暂停;7月14日中超恢复;9月份和10月份有半月时间暂停,为国家队参加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资格赛让路;此后,中超联赛再战,直到11月6日结束。

  河南建业3月7日(本周日)出征亚冠第二轮,下午先到上海,第二天再乘飞机前往日本大阪。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