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两位知名裁判失踪疑似被抓 终有黑哨现形风暴?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6日11:33

  近日,两名足球圈的知名裁判莫名失踪,他们一个是前著名裁判,另外一个是现役的裁判。这也是此次扫赌风暴第一次涉及到裁判员!

  中国足坛的这场扫赌风暴已经席卷了足球圈的多个领域,之前被警方控制的人当中包括球员、投资人、经纪人等等,唯独缺少裁判。终于,就在足坛反腐工作组将反赌反腐的工作在国字号球队和裁判界开展的前夕,两名知名裁判也在这期间莫名失踪。

  体育总局开展的这场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分三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是足管中心从业人员的教育整顿工作,由总局工作小组负责;第二个层面是足协自设督导办公室,进行国字号以及国家队、裁判员教育整顿工作;第三个层面是省区市体育局对所属人员进行整顿。

  按照计划,足协初定3月14日至19日,执法中超、中甲、中乙以及女足的裁判员将齐聚香河基地接受教育整顿,由于洪臣具体负责。但就在此次教育整顿的前几天,有两名裁判员被警方带走,其中一位是已经退役的前著名裁判,而另一人则是现役裁判,近年来这位裁判一直以主裁的身份活跃在中国职业联赛的赛场上。

  随着原足协裁委会主任张健强的落马,人们就一直在期待着裁判涉案名单的公布。回想起2002年的那场宋卫平揭黑,诸多黑哨被足协保护起来,人们就更加期待众多黑哨可以在此次扫赌风暴中现身。昨晚,很多人都证实,这两位裁判已经和外界失去了联系。晚间,记者又拨打了那位已经退役的知名裁判的电话,可是对方已经关机。B18a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