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裁判界大佬陆俊黄俊杰“失踪” 被张健强供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06日11:20

  昨日记者拨打二人手机 发现都已经关机 是否协查未得警方证实

  人物简介

  晨报讯(记者 周松 单玲)南勇、杨一民交代了什么还不为外界所知,但据说张健强已经交代出裁判界的问题。

  昨日,有媒体爆料,裁判界的两位重量级人物陆俊与黄俊杰已经与外界失去联系。在如此敏感的时期,两大裁判“失踪”可能与什么有关?恐怕所有人都能猜得出来!

  陆俊、黄俊杰手机已关

  在获得消息之后,记者第一时间拨打了陆俊的手机,但是电话显示已经关机,此外记者也试图联系黄俊杰,不过同样找不到本人。但两人是否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还没有得到证实。

  在山东全运会期间,记者曾针对全运会足球裁判表现备受指责的问题联系到陆俊想请他谈谈自己的看法,不过当时陆俊的回答很耐人寻味,“这个东西我不好说什么,和我没有关系,我都不是裁判了,裁判界的问题以后不要问我了,我已经离开这个圈子了!”

  联系到如今扫赌风暴中陆俊的“失踪”,一句话可能很适合陆俊本人,“进江湖容易,出江湖难!”而电影《无间道》中那句“出来混迟早要还”在这个时候可能也能派上用场。

  裁判界公认“北陆南黄”

  在多年采访足球的工作中,记者也与裁判界的一些人士有过接触,而大家公认的一个说法就是“北陆南黄”,从这个说法也可以看出陆俊与黄俊杰在中国裁判界的地位,但是对于二人到底都有哪些“特别的事情”,圈中人士都很难给出证据,或许这一次两人被传协助调查将要解开其中的“奥妙”。

  记者昨日从足协相关人士处获悉,陆俊如果真被警方带走,可能性最大的就是被已经逮捕的张健强牵连,因为圈里人都知道,张健强和陆俊是好朋友,关系非同一般,经常在一起吃饭喝酒。

  裁判作为整个扫赌风暴的核心环节之一,应该是整个反赌反腐系列案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2003年的反黑风暴中,裁判界只有龚建平一人被牵出,而如今陆俊与黄俊杰“失踪”,很可能只是一个开始。

  据悉,下一步反赌反腐风暴将触及之前并未涉及的两大核心内容:裁判圈与国字号。

  中超赛程敲定

  央视将“解禁”

  晨报讯(记者 单玲)韦迪日前表示,足协目前正在跟央视抓紧时间协商中超转播问题,央视对于中国足球的封杀将会在近期结束。

  从3月27日到5月30日,中超联赛将进行前11轮的比赛,在这之后中超联赛将进入间歇期,直到7月14日联赛才重新开打。这一方面是为6月4日国家队客场挑战法国队让路,另一方面也是为南非世界杯让路。

  在九、十月份,国足将备战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为了让国家队有时间进行备战,中超联赛将有两次短暂的间歇。之后,中超联赛将正常进行,在11月6日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