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正文字播K联赛次轮:水原4-3釜山 济州2-2全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6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10赛季韩国K联赛迎来第2轮争夺,水原三星主场迎战釜山偶像,李玮峰首发登场;而全北现代则客场与济州联队交锋,冯潇霆首发出场,而刚刚加盟济州联队的阎嵩则无缘亮相。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两场比赛。

    水原4-3釜山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釜山偶像率先组织攻势,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李云在门前解围时将球送到对方脚下,釜山前场配合后由9号郑成勋首开纪录,客场作战的釜山偶像1-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水原三星前场右路起球传中,釜山门将出击失误没能拿到皮球,候在门前的9号莫塔捡漏将球打进,1-1!巴西人攻入加盟水原的首粒进球。

    比赛进行到40分钟,巴西人莫塔再露杀手本色,前场徐东铉的传球打在对方身上变线,莫塔机警插上面对门将挑射将球送入球门,2-1!水原反超比分。

    下半场开始不久,27号徐东铉接中场直塞球行成单刀,他面对门将挑射将球打进,3-1!第52分钟,水原左路再次组织攻势,刚刚进球的徐东铉门前冲顶将球送进球门,4-1!水原三星大比分领先。4分钟后釜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4号柳浩俊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破李云在把守的球门,4-2!釜山偶像扳回一城。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门将:1-李云在 后卫:29-郭熙柱、3-儒尼尼奥、5-李玮峰 中场:23-梁俊亚、17-吴在锡、6-赵源熙、28-梁相珉、27-徐东铉 前锋:22-李吉勋、9-莫塔

    釜山偶像首发阵容:门将:田尚旭 后卫:朴雨炫、金孝日、李正浩、洪成耀 中场:金昌秀、柳浩俊、金基洙 前锋:李升炫、朴熙道、郑成勋

    济州2-2全北

   开场不久,主场作战的济州联队就率先打破僵局,不过这个进球有些意外,全北后卫李耀翰不慎乌龙。随后上赛季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很快就将比分扳平。第14分钟路易斯禁区右侧劲射将比分扳平。

    第55分钟,路易斯右路策动攻势,他精准挑传找到禁区内的洛夫雷克,后者停球后冷静外脚背打门,2-1!全北反超比分,这也是克罗地亚外援洛夫雷克3场比赛中为全北打入的第5粒入球。

    第60分钟,济州联队迅速扳平了比分,朴玄范接禁区内具子哲的回做劲射将球打进。2-2!

    全北现代首发名单(4-3-3):门将:1-权顺泰 后卫:李耀翰、郑勋、金铉洙、金尚植 中场:冯潇霆、 林柳焕、艾诺 前锋:路易斯、崔太旭、李光载

  济州联队首发名单(4-3-3):门将:1-全太炫 后卫:康凖佑 李尚浩 马哲俊 裘敬炫 中场:吴城范 具子哲 沈永星 前锋:金恩俊、 裴起钟、姜俊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