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耳环惹祸恐有麻烦 日媒体称金牌应被取消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06日14:17

  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韩国花滑选手金妍儿在花滑比赛中所获得的那枚金牌成为了全世界所关注的对象。

   只不过,在人气暴涨的背后,金妍儿最近也是麻烦不断,近日有日本媒体曝光说,因为在冬奥会比赛中佩戴了有商标的耳环,金妍儿的这枚奥运金牌应当被取消。虽然爆料的这家日本媒体称掌握了确凿的证据,但到目前为止,国际奥委会还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金妍儿本人也没有表态。据新闻晚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