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否认接到恒大电话 吴金贵重申杜威将到绿城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6日15:43
  绿城、恒大还是陕西?新赛季前的转会大战,杜威和郜林的去向不经意间演变成了一场三角恋。尤其是杜威,绿城和恒大之前都放言已经征得本人同意,令旁人一头雾水,昨晚,回到上海的杜威表示,自己从未接到过恒大的求购电话。“刚回来,我也不知道网上那些消息怎么来的。”

  赴葡萄牙后,杜威染上了轻微感冒,教练组原本想安排他休息,后来考虑到后防的实力,最终杜威还是出场了。昨天中午,结束国足比赛的杜威抵达上海,由于旅途劳累,他咳嗽有些加重。而就在杜威抵达上海后不久,申花和恒大开始了最后的谈判。有消息称,恒大对杜威的转会报价达到了1000万元。

  对于恒大的突然介入,杜威出言谨慎,“怎么会有这个事情,我真的不清楚。我在葡萄牙手机都没有开,对于外界的一些传闻,我不好说,反正过几天大家就能看到结果。”对于之前和绿城的约定,回国后将前往杭州,杜威坦言还没定,“刚刚回到上海,人很累,加上有些感冒,现在还没有定好时间。”

  在恒大派出专人到上海,摆出一副志在必得的姿态后,杜威能否加盟绿城重新变得充满悬念。不过,昨晚绿城方面依然对引进杜威信心十足,此前绿城已经同申花和杜威本人签订了合约,如果杜威此时加盟恒大,无疑违反了合约。绿城主帅吴金贵昨晚重申,杜威这几天就将来绿城报到。“他回国后我们就取得了联系,他来绿城没问题!”

  本报记者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