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杜威最快明日报到 加盟恒大背后有人炒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0年03月05日15: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传出申花与恒大达成郜林与杜威的转会协议之后,绿城方面对于此事做出回应,他表示,尽管目前双方的正式合同没有签订,但杜威肯定会来绿城。

  自恒大入主广州足球,杜威与郜林可能加盟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但是彭伟国却对此事进行了否认,表示球队的引援名额已经满了,不会再引进其他球员。与此同时的是绿城方面则表示杜威肯定会来,至于郜林则还没有确定。不过在今日,却再次传出了杜威与郜林将双双加盟恒大的消息,这使得球迷一头雾水,到底杜威要去哪?

  根据绿城方面的表示,在杜威今日回国之后,第一时间就和吴金贵进行了沟通,表达了自己会来绿城的决心。而吴金贵也是对杜威表示,希望他尽快来球队报到。根据杜威自己的说法,他最快可能在明天抵达绿城,跟随球队进行训练。

  绿城的一位官员说:“杜威的事情,绿城此前和申花已经达成了协议,只是差最后的签约了,至于所谓的加盟恒大的消息,纯属炒作行为,请球迷们放心不要理会。”(搜狐体育 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