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领队在巴西神秘失踪系造谣 人正在巴西休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6日15:43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申花队领队郭光琪神秘失踪已被警方带走?昨天,某网站爆出的这个重磅消息几乎震惊了整个上海足球圈。不过,随后申花方面对这个传闻予以驳斥,投资人朱骏更是直接转发了人在巴西的郭光琪的短信。“好好的休假变成被警察带走,谣造得太离谱了。”

  扫赌打黑至今,上海足坛还算平静。不过,各方显然都在密切关注圈内人士尤其是申花这样的敏感地带的一举一动。昨天上午,一条关于郭光琪电话无法打通,疑似失踪的消息就在坊间流传。随后,一家南方网站率先进行报道,称郭光琪疑似失踪,可能已经被警方带走。

  在分析郭光琪失踪的同时,该网站同时爆出一些猛料,称郭光琪与地下庄家联系甚密,以至于他和地下庄家“合作”比赛,多场比赛的结果也与盘口保持高度一致。对于如此震惊的消息,申花方面很快做出反应。投资人朱骏坦言这个传闻子虚乌有。“老郭现在正在巴西休假,被警方带走完全是子虚乌有。”

  昨晚,朱骏通过微博转发了郭光琪从巴西发来的短信,短信中郭光琪除了让朱骏放心外,还表示将起诉最先报道的这家网站。这位申花领队还透露了自己的行程,称自己将于9日上午抵达北京,随后直接飞回上海。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申花还进行了“申花俱乐部反腐倡廉动员大会”,市体育局副局长韩秀芳出席。会上,郭光琪被宣布出任申花反腐倡廉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并担任与上级机关的联络负责人。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