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MVP排行榜詹姆斯稳坐榜首 科比本榜仍列第四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6日15:43
  本报讯 在NBA昨日公布的本月第一个MVP排行榜上,逐渐步入成熟期的现NBA最有价值运动员(MVP)詹姆斯继续独霸榜首。

  自去年12月27日超越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领跑MVP榜后,詹姆斯是本赛季保持这一荣誉周次最多的球手。

  与詹姆斯形成对峙的科比本榜继续排在第四位,挤到他前面的是魔术队的“超人”霍华德和雷霆队的新锐杜兰特。

  名列本榜第五到第十位的球员依次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掘金队的安东尼、爵士队的威廉姆斯、掘金队的比卢普斯、猛龙队的波什和热火队的韦德。

  (金雄)

  作者:金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