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金山杯辽足国脚险被废 于汉超躲过飞铲虚惊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6日17: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6日上海金山报道) 上海近日阴雨连绵,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金山杯邀请赛的进行,中超豪门上海申花面对升班马辽足费尽力气才凭借一个点球1-0击败对手。辽足国脚于汉超在比赛中遭遇黑脚,他仅仅踢了37分钟就因伤退场,如果不是他躲得快,很可能会被申花队陈永强废掉,成为第二个万厚良。

   申花队在这场比赛中派上了全部主力阵容,重金买入的3名外援系数登场,辽足则是全华班迎战。拥有豪华阵容的上海申花虽然占据比赛优势,但是在门前却并没有太好的机会。辽足凭借于汉超、杨旭等国足新贵的发挥,上半场的反击打的有声有色。第37分钟,于汉超中场带球突破,陈永强从右侧飞身一记滑铲,于汉超应声倒地。主裁判哨音立刻响起,他向陈永强出示了一张黄牌,但是于汉超却未能起身,队医入场治疗后伤势也没有好转,于汉超不得不退出这场比赛。

   对于辽足而言,于汉超是他们进攻最主要的发动者,他如果受伤很可能是致命的打击。比赛结束后,于汉超一瘸一拐的出现在休息室里,回忆起比赛场的惊魂一幕他还心有余悸,“当时我眼角的余光扫到陈永强向我飞了过来,我下意识的抬了一下腿,如果不是这一下的话,他那记飞铲就直接铲在我的脚踝上了,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于汉超说。

   辽足队医赛后再次检查了于汉超的伤势,最终确认没有大碍,至少不会对即将开始的联赛产生太大的影响,“腿有点肿了,挺疼,队医说骨头没有伤到,只要休息一下,恢复几天应该就没有问题了。”于汉超说,“既然打比赛,受伤就是难免的事,距离联赛开始也没多长时间了,还是得学会保护自己吧,剩下的比赛我还是小心一点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