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汉超:场地限制了辽足发挥 国足集训放手一搏

2009年09月26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6日报道) 辽足客场1-1被北理工逼平,心情最复杂的要算新科国脚于汉超,他虽然入选了国家队,但是却膝盖受伤无缘本轮联赛。“我心里也着急呀,但没办法,膝盖承受不了比赛的强度。”于汉超说。

   坐在场下的于汉超对于比赛的形势观察的更为细致,“我们的实力肯定在北理工之上,但是他们的场地实在太差了,一点也不平,特别容易受伤,我们根本没办法组织进攻。后卫得球之后,只能一脚长传到前面去找安德森,这样他们防守起来很容易。”于汉超说,“我们的机会很多,可惜没能击败对手。”

   于汉超未能在这场中甲联赛中露面,他的伤势现在还不明朗,27日他就将奔赴国家队报道,“明天球队将回沈阳,我跟杨旭、傅导直接去呼和浩特了。”于汉超说,“队医说我的伤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暂时还没办法进行高强度的对抗,毕竟从前伤过,如果贸然参加高强对抗,队医担心会有不良的反应。”

   尽管身上有伤,但是于汉超还是表示在国家队自己将会放手拼一下,“这次能来国家队很不容易,就算有伤我也得拼一下,这是亚洲杯预选赛前最后的一次集训了,我必须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才行。可能会有一点冒险,但为国争光是我从小的梦想,无论如何我也得赌一下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