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金山杯-李智超詹姆斯双双建功 实德2-1小胜成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6日18:45

    搜狐体育讯 上海金山邀请赛今天开打,实德队首个对手是成都谢菲联队,上半时徐弘派出替补阵营并率先破门,下半时换上主力,詹姆斯的进球使实德队以2:1获得了胜利。昨晚从韩国国家队回来的安贞焕没有出场。

  连续多天下雨导致上海的气温较低,好在金山体育场的排渗水功能不错使球场不太泥泞。下午14点30分,实德队与成都谢菲联队比赛在雨中开始,徐弘先是派出了替补队员,其中有权磊、杨博宇、姜积弘、迟金玉、李智超、杜龙泉以及守门员张翀等人。第25分钟时,权磊主罚前场任意球,李智超门前抢点把球送进了网中,上半时实德队1:0领先。下半时,实德队除了守门员外,其他人全部被换下,张耀坤、朱挺、詹姆斯、赵宏略、赵明剑、洛佩兹、李学鹏、王选宏、吕鹏等人出场,在成都谢菲联队把比分扳平后,朱挺在快速反击中把球横传左侧跟进的詹姆斯,后者而对空门轻松推射,把比分锁定为2:1。

  代表韩国国家队去伦敦打完热身赛后,昨晚从首尔飞抵上海,考虑到他旅途劳累,徐弘没有安排安贞焕在今天比赛中上场。本次金山邀请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在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与大连毅腾队打成1:1平。后天下午,实德队将与辽宁队比赛。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