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曝王皓最胖时达159斤 两大原因致奥运冠军发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2:03
[点击看组图]
王皓
王皓明显发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此前被媒体问及体重时,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王皓总是避而不谈;刘国梁也只是含糊其辞地说“胖了十几斤”,并未透露具体的体重。在官方资料上,王皓的体重依旧是“65公斤”,这显然是猴年马月的老黄历了。>>您觉得王皓胖吗?

  昨天,王涛提供的一组详细数据:王皓最胖的时候体重达到了159斤,即79.5公斤,结合他1.76米的身高,不管以哪种公式来计算都是超重了。更重要的是,他的身上累积了不少赘肉,特别是小肚子明显凸起,这让他的身形更显臃肿,与年过30的王励勤一身结实的肌肉相形见绌。

  作为一个“好吃之人”,王皓的发福除了训练不系统,管不住自己的嘴也是很重要的原因。特别是在参加晚间比赛的乒超联赛时,运动员赛前都不能吃太多、只能在赛后才大快朵颐;而每逢遇到晚上的比赛,一旦打得激烈、完赛之时已临近半夜,原本就没吃饱、加上大运动量的消耗,让运动员更容易饥饿,此时要是没有节制地大吃大喝,就会很容易发福。王皓本来就爱吃夜宵,对高热食品更是情有独钟,一时的放纵,付出的便是体重暴增的沉重代价。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159斤?王皓真的有些太胖了吧!
胖从口入,王皓应该管住自己的最!
胖没有关系,不影响状态就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