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朴茨茅斯晋级半决赛 热刺客场0-0将重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3月07日04: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6轮比赛即8强赛先行结束2场比赛。危机深重的朴茨茅斯2-0淘汰伯明翰,让人想起他们还是2008年的足总杯的冠军。另一场伦敦德比富勒姆0-0战平热刺。

  朴茨茅斯2-0伯明翰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67分钟,朴茨茅斯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韦伯的逼抢造成对方后卫丹恩撞到了已经拿到皮球的门将乔哈特,皮球碰哈特大腿反弹开来,法国前锋皮基奥尼门前捡漏得分,1-0。第70分钟,奥哈拉直塞,皮基奥尼扣过对方中卫约翰逊,面对哈特冷静施射,2-0。第81分钟,詹姆斯扑出了丹恩的头球,里奇维尔头球再顶,詹姆斯奋力捞球时皮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但裁判并不这么认为。

  朴茨茅斯(4-5-1):1-詹姆斯/16-芬南、26-本哈伊姆、7-赫雷达松、39-贝尔哈吉/19-韦伯(85’8-迪奥普)、5-奥哈拉、11-布朗、35-威尔森、17-乌塔卡/9-皮奎奥尼

  伯明翰(4-4-2):25-哈特/2-卡尔、14-罗杰-约翰逊、15-丹恩、6-里奇维尔/7-拉尔森(84’26-加德纳)、12-巴里-弗格森、4-鲍耶、21-法希(72’9-菲利普斯)/10-杰罗梅、16-麦克法登(75’11-贝尼特斯)

  富勒姆0-0热刺

  两只伦敦球队将回到白鹿巷进行重赛。上半场第31分钟,施瓦泽扑出克劳奇一次威胁头球,来自乔卢卡的传中球。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格拉的抢点射门也迫使戈麦斯做出扑救。随后达夫和道森各自错失多次机会,最后老雷换上迪福也未能改变比分。

  富勒姆(4-5-1):1-施瓦泽/6-拜尔德、18-阿隆-休斯、5-汉格兰、21-肖雷/25-西蒙-戴维斯(72’35-厄尔姆)、8-埃图胡、27-格里宁、11-格拉、16-达夫/25-萨莫拉

  热刺(4-4-2):1-戈麦斯/22-科卢卡、19-巴松、21-道森、23-埃克托/21-克兰尼察尔、12-帕拉西奥斯、14-莫德里奇、3-巴尔/9-帕夫柳琴科(82’18-迪福)、15-克劳奇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