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瞧不上亚洲队 热身对手升级至世界级强队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07日08:14

   本报讯 在“有保留”地以0∶2输给葡萄牙队之后,国足成了世界强队热身的香馍馍。高家军今年6月5日将与法国进行一场热身赛,而西班牙、希腊等队也希望能够与国足较量。

  在与葡萄牙队比赛之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再三叮嘱国足要文明踢球,切勿给世界杯参赛队伍造成人员损伤。国足“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主教练高洪波就说,“我们踢得有保留,因为顾及C罗的利益,从而给了葡萄牙队太大的空间。”

  也许是因为中国队的“文明”以及“有保留但很强大”,所以世界强队想找中国队热身。而高洪波也表示亚洲球队已满足不了自己的胃口,“从今年起,我们中国队将不只满足与亚洲球队交手,我们要提升锻炼的级别。”

  对于今年的计划,高洪波透露:“我们的计划是在今年世界杯预选赛之前打5到6场比赛,对手最好是世界强队。因为去年我们打的基本上都是亚洲的球队,明年是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基本上又是和亚洲球队交手了,所以今年想多打打世界其他强队。我希望给中国队的对手升级,增加对手的多样性,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打法更成熟、更稳定,把水平提高上去。”

  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看到国足与葡萄牙比赛后的表现后也表示,对韦迪提出的中国队5年内重返亚洲一流的计划“很有信心”。白心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