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英格兰新闻

温格维护“小老虎” 预言沃尔科特将闪耀世界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7日02:20
  温格维护“小老虎”

  预言其闪耀世界杯

  本报讯 在英格兰对埃及的友谊赛后,沃尔科特受到很多批评,前英格兰国脚沃德尔批评“小老虎”毫无进步并且缺乏足球头脑,现在温格出面维护了自己的爱将,他强调,沃尔科特将闪耀世界杯。

  批评沃尔科特的是英格兰足球名宿克里斯·沃德尔。他是在英格兰队3:1击败埃及队的热身赛之后说出此番言论的。

  温格反驳道:“我想,是人们对他(沃尔科特)的期望太高了,这样对他来说有点苛刻。我坚信沃尔科特会成为一个足球巨星,他还年轻,前途非常光明。我的依据是,他有一个非常积极的态度,他很有天赋,并且很努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