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芬利确认加盟凯尔特人 迎战奇才老将或登场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7日13:28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裁掉的老将芬利北京时间宣布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凯尔特人三巨头复出重聚首之后,“绿衫军”再添猛将,箭指总冠军。当年三巨头为凯尔特人夺冠,他们此后一直沿用这个组队策略。

  36岁的芬利在本赛季仅打了25场比赛,逐渐被马刺冷落,所以他请求马刺将自己裁掉。前几天,马刺队宣布将芬利裁员。“绿衫军”主帅里弗斯表示,芬利有可能在7日(美国时间)凯尔特人队迎战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