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半决赛 王琳出局混双覆没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4:50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中国选手虽然在男单和女双上实现了决赛会师,男双也挺进了决赛,但混双却全军覆没,同时女单选手王琳也在昨天出局。

  现世界女单排名第二的王琳,昨天以1比2不敌赛会3号种子、德国的申克。王琳第一局在以21比17取胜后,随后两局分别以15比21和16比21败北,从而失去了与队友汪鑫会师决赛的机会。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汪鑫以2比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晋级决赛。

  昨天两场男单半决赛均在中国选手和马来西亚选手之间展开。结果鲍春来以21比18和21比13击败了黄综翰,谌龙以21比15和21比19击败了哈菲兹。男双方面,柴飚/张楠以21比18和21比11击败了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晋级决赛。两对中国女双成淑/赵云蕾、马晋/王晓理昨天也分别在半决赛中击败对手,成功会师决赛。

  中国混双张亚雯/陶嘉明昨天止住了前进的脚步,他们被英格兰选手布莱尔和苏格兰选手班克尔组成的组合,以21比17和21比19击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