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琳2-0横扫印度天才少女进4强 半决赛将战卢兰

2009年08月14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王琳胜印度希望之星]
王琳胜印度希望之星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4日,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的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在一场备受瞩目的女单1/4决赛中,中国小将2号种子王琳战胜了印度本土选手6号种子内维尔,比分为21-16,21-19.王琳在半决赛中将迎战另一位中国小将卢兰。>>祝贺王琳!

  比赛伊始,王琳就处于上峰。开局就打出一个8-1的小高潮,但是随后印度少女连追四分,虽然内维尔奋起直追,但是王琳还是以11-8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接下来的比赛,王琳利用发球和网前高质量的回球压制内维尔,印度选手的失误逐渐增多,虽然有现场观众的助威呐喊,但是内维尔还是以16-21先失一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王琳夺冠!
王琳打得很有耐心!

  易地再战,内维尔在开局时就给王琳一个下马威,以7-1领先上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内维尔凶猛的进攻有点让王琳失去耐心,客场作战的王琳顶住了巨大压力,及时调整状态连追8分将比分追至10平,随后内维尔以11-10进入技术暂停。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王琳利用内维尔网前失误将比分追为17平。双方打得十分胶着,王琳19-18将比分反超握拳怒吼霸气十足。随后王琳抓住机会一鼓作气,最终以21-19取得此局胜利的同时也顺利晋级4强。  (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