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安利杯-陈思明半决赛遇金佳映 张舒涵9-7胜费雪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3月07日15:27
车侑蓝
欧斯纯
陈思明

  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3月7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新一届安利杯冠军将在今天晚上诞生。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我国选手陈思明和韩雨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结果陈思明以9比6胜出打进半决赛。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选手张舒涵以9比7战胜英国名将凯利-雪同样取得四强席位。

  比赛采取抢9,胜方冲球的赛制。陈思明拿到冲球权,韩雨在首局中把握陈思明没能进球清台开局。第二局,韩雨拿出跳杆将3号球跳进,再收下一局。第三局攻击凶猛的韩雨灌进1号球后清台,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冲进球的韩雨简单的用8号防守,试图一颗星解球的陈思明为对手留下机会,韩雨很稳定的将台面上的球清光,连下四局取得领先。

  第五局,韩雨冲球没能进球,也停止了自己的攻势,陈思明把握机会,成功将3、7组合球打进收下,双方目前比分4:1韩雨领先。第六局,陈思明想利用7号球造成斯诺克失败,却将1号球停留在袋口。顿时刚刚追上的局数,又回到四局的落后。

  第七局,由于1号受到7号的影响只能用定杆打进,韩雨用准度将2号球拼进,顺利清台,比分来到6:1。第八局陈思明靠着韩雨冲球没进,第九局清台将比分直追到6:3落后三局。九局结束中场暂停后,比赛来到第十局,陈思明冲进球后却因为6号球太直增加清台的难度,高难度的推杆弥补叫位的失误,顺利清台,比分来到6:4。

  第十一局,陈思明想要防守2号却意外撞击到4号,让韩雨有进攻的机会,由于受到7号球的阻档,韩雨尝试2号球翻底袋没能成功,把机会留给陈思明。第十二局,韩雨靠着陈思明的冲球没进拿到主攻权,贴库的母球让韩雨受到无法叫位的困扰,形成攻击6号失误,这也是韩雨全场的第一个失误,顿时刚刚领先的优势消失殆尽,双方来到6比6平.

  第十三局,韩雨想要防守却形成摔袋,拿到自由球的陈思明收下首度领先。这个关键的失误后韩雨就没再上场,第十四局和第十五局陈思明利用冲球进球都顺利地清光台面,让韩雨的得局就定在6局,连追八局的陈思明以9:6的比分挺进四强。陈思明将在稍后进行的半决赛中迎战金佳映。(TOP147特约记者.RV)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几个大美女再度现身!
金佳映依旧穿的很清凉……
还是车侑蓝最美!
祝愿中国9球美女夺冠!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