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胜狼队超越切尔西登顶 弗格森:配得上赢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5:29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29轮今晨全面开战,曼联客场以1比0险胜狼队,积63分登顶;阿森纳主场以3比1击败伯恩利,与少赛一轮的切尔西同积61分,但因净胜球少2个列第3位。

  赛前,阿森纳众将统一将印有拉姆塞名字及16号的T恤衫罩在球衣外面亮相酋长主场,既是他们对身受重伤的队友的祝福,也表达将用一场胜利献给同伴的决心。第33分钟,法布雷加斯反超位成功,看准了伯恩利门将的站位巧射破门。沃尔科特此役十分活跃,多次突袭下底传中制造杀机,但本特纳两次错过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第50分钟,伯恩利由纽金特挑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不过,枪手仅让对方高兴了10分钟,沃尔科特就低射破门,再度将比分超出。第62分钟,伤缺多时的阿尔沙文复出上阵,枪手的攻势更盛,俄罗斯人在错过必杀机会后,终于在补时第3分钟低射破门,最终替枪手锁定胜局。

  因为替英格兰队征战伤势加重,曼联的头牌鲁尼未能在莫里纽克斯球场登场,这使得东道主狼队承受的压力明显减轻,整场比赛他们射门仅少客队2次,控球率也达到了45.2%,使得曼联迟迟未能打破僵局。不过,曼联的实力毕竟高出一筹,中卫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登场,确保了后防的稳固。在鲁尼和吉格斯都缺阵的情况下,老将斯科尔斯站了出来,他在第73分钟把握机会,射入了个人第100个英超进球,成为继欧文、鲁尼和吉格斯之后红魔现役球员中第4个“百球俱乐部”成员。

  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仍心有余悸:“我们配得上赢球,这点毫无疑问。我们踢着最好的足球,制造了绝大多数的机会。他们在比赛结束前有一个极好的机会,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谢天谢地他们没有打进。”弗格森还特别称赞了斯科尔斯:“简直不可思议,100个联赛进球对一名中场球员来说,是一项非常杰出的成就。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