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不敌“克星”山猫 科比26分无奈队友失误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4:50
  本报讯昨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队再吃败仗,面对“克星”山猫队,客场作战的湖人队以83比98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是役,湖人队的科比得到26分,不过球队的过多失误也葬送了科比的努力。

  山猫队的实力虽然远在湖人队之下,但进入联盟以来,山猫队却有着湖人队“克星”之称,此前湖人队与他们的比赛也是负多胜少,而昨日湖人队再次吃到了苦头。开场之后,湖人队以20比13取得领先,不过此后他们接连失误,山猫队也趁势反超比分,奥多姆在首节结束前得到4分,这才帮助湖人队以26比23领先。第二节,湖人队过多的失误让山猫队接连得分,半场战罢,湖人队落后6分。

  湖人队的状态在第三节依然不见起色,球队一度落后将近20分,随后湖人队展开反扑,但这种势头很快又被山猫队压制。越打越顺的山猫队完全掌控了局面,他们逐渐拉大分差,而湖人队则斗志全无,比赛最终也以山猫队的大胜告终。(刘欣亮)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