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陈培德:足球圈里好人也会变坏人 好戏还在后头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5:56

  2001年掀起的那场扫黑风暴,矛头对准的就是裁判,现在终于又一次涉及到了裁判,当年的“扫黑斗士”陈培德表示:“这是早就可以想到的,而且,这仅仅是裁判的问题刚掀开序幕。”

  记者:现在有裁判被警方带走了,您怎么看?

  陈培德:当那个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进去后,我就觉得裁判会大有文章可做。当时都是那个主任指派裁判,他掌控着裁判的委派,在他进去后,肯定会交代出一些问题。

  记者:2001年那次扫黑风暴,就是由裁判开始的,而这次看起来,似乎要由裁判结束?

  陈培德:应该是的。这次的脉络很清晰,先是新加坡赌球案开始,然后牵引出假球,抓了百来只虾米,接着是贪官,现在是裁判。一些裁判开始露出庐山真面目,但我觉得,这才是裁判问题的开始,才刚刚拉开序幕,好戏还在后头呢。

  记者:陆俊一直树立着正面的形象,您有没有想到他也有问题?

  陈培德:是啊。这只能说明足球的腐蚀性太大。有一句话说,江湖上行走,裁判很难不湿鞋。我和他没有太多的接触,但我觉得,在足球圈里,有时候好人也会变成坏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