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亚洲六红球唐俊经验助其称王 刘闯坦言不够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修堃
2010年03月07日17:45
唐俊
唐俊高举奖杯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2010年“君爵杯”亚洲六红球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全部比赛结束。在最后的个人决赛中,云南名将唐俊发挥出色,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连胜五局完成逆转,在获得团体冠军的同时也将个人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由于转播原因,最后的团体、个人赛决赛全部放在7日下午举行,而作为中国二队成员之一的云南名将唐俊也不得不连连作战。不过连续的比赛似乎没有对唐俊造成任何影响,在团体赛中唐俊发挥出色,以38-13战胜泰国名将伊斯拉,为本队扩大比分优势,并最终帮助中国二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在接下来的个人比赛中,唐俊更是在两局落后全国冠军刘闯的不利局面下稳扎稳打,最终连胜五局完成逆转。赛后,就连对手刘闯也不得不对唐俊在个人决赛中的表现鼓掌,“前两局我打的不错,不过从第三局开始我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唐俊打的太好几乎让我始终都坐在板凳上。而且感觉我始终无法投入到比赛中,进入比赛的感觉很慢。”

  虽然接连获得两块金牌,不过唐俊对于自己在个人赛中的表现依然不满意,唐俊说:“第五局应该是转折点吧,双方都有好多失误但是谁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我幸运拿下,如果刘闯拿下第五局那比赛很有可能是另一种结果。”

  为期五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回想刚刚结束的比赛,老将唐俊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说:“可能我比他们要更加投入吧,而且进入比赛状态要更快。六红球的比赛不容你有任何失误,否则很快就会输掉比赛。”

  在结束了2010“君爵杯”亚洲六红球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之后,云南名将唐俊和全国冠军刘闯将返回各自家乡,为接下来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做准备。而在本月底,刘闯还将代表中国以外卡身份参加世界职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来源:MY147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