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亚洲六红球斯诺克个人赛 唐俊负田鹏飞仍获出线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06日12:43

  记者陈雯韵 六红球斯诺克亚洲团体锦标赛个人赛前晚在广州拉开战幕。经过团体比赛的热身,几位中国球员在个人赛中都逐渐进入状态,处于B组的“云南第一杆”唐俊在小组赛中一胜一负,率先抢到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唐俊、田鹏飞和泰国名将苏泊·塞纳被分在一组,在前晚率先进行的个人赛中,唐俊以4:2战胜苏泊·塞纳取得开门红。可惜在昨天的第二场比赛中,唐俊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以1:4不敌国家队队友田鹏飞。不过由于之前已经手握一场胜利,唐俊已经铁定在这个三人小组中出线。今天,本次比赛将进入1/4决赛的争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