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安利杯陈思明止步半决赛 韩国美女将演最美对决

来源:台球视界 作者:狸猫
2010年03月07日21:22
车侑蓝
欧斯纯
金佳映

  TOP147讯,2010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3月7日晚进入半决赛,我国小将陈思明不敌韩国著名选手金佳映未能打进决赛,在这场比赛中,陈思明不但没有发挥出准度和稳定性的优势,而且没有得到运气的眷顾,最终以2比9大比分落败。在稍早时候结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韩国美女车侑蓝从1比4的落后局面一举实现扭转,最终以9比6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张舒涵。两位韩国美女将在今年的安利杯决赛中争夺天后宝座。

  金佳映、车侑蓝双进四强

  在一周以来的奋战中,陈思明经过3天的会外赛最终获得正赛席位,并在正赛小组赛中以4胜一负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一名直接打进16强。在单败淘汰赛中,陈思明战胜奥地利选手茉莉·欧斯纯以及我国选手韩雨进入四强,面对世界冠军、WPBA排名首位的韩国选手金佳映,这场比赛比起前面几场显然难度更大。

  比赛采取抢9,胜方冲球的赛制,陈思明在争球中取得率先冲球权。陈思明冲球后顺利展开攻势,但眼看就要清台时准度却出了问题,把9号球留在袋口拱手让出首局。第二局,陈思明利用金佳映防守失误切下2号球并成功清台扳回一局。第三局,陈思明开球无球入袋,金佳映在出杆时受到闪光灯干扰位置不佳转入防守,陈思明接球犯规为对手留下自由球,金佳映清台后以2比1领先。

  第三局,金佳映和陈思明展开了激烈的防守大战,现场观众不断用掌声表达对双方精彩智斗的赞赏,陈思明在一颗5号球解球时给对手留下中袋薄球机会,金佳映趁势拿下把比分拉开到3比1。第五局,金佳映开球后顺利清台,其中包括一杆利用6号开仑8号球的精彩进攻显示了她“魔女”般的神奇力量,比分拉开到4比1。

  第六局,金佳映在进攻中不慎出现走位偏差转向防守,陈思明拼下长台7号与8号并顺利打进9号球将比分扳至2比4。第七局,陈思明击打2号球的防守被判定先碰到5号球犯规,而在长台击打5号球时又稍稍偏出留在袋口,金佳映抓住机会再次扩大比分,5比2。第八局,陈思明在进攻中母球意外摔袋,金佳映幸运地再次拿下一局,6比2。

  第九局,陈思明长台拼4号球不进再次为金佳映留下机会,再失一局以2比7落后进入中场休息。第十局,陈思明进攻3号球进中袋再次失误,金佳映清台后以8比2率先拿到赛点。第十一局,陈思明在对手推杆后选择自己来薄2号球竟然没有切到,金佳映迅速利用自由球拿下第九局,与同胞车侑蓝会师于本届安利杯决赛。(台球视界记者 狸猫)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