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里贝里宣布三周内定去留 心思已改未必就去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08日07:01

    搜狐体育讯 用不了多久,一桩悬案就要有结果了。从去年此时开始,法国球星里贝里的去向就是一个充满悬念的谜团,巴萨,皇马,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围绕着这位超级球星的未来出现了太多种不同的说法,甚至有人怀疑就算是里贝里自己也不清楚未来等待着自己的会是什么。但现在,一切马上就要尘埃落定了,里贝里已经下了决心,将在未来两到三周时间内作出最终决定。

  “关于我的未来,我会在两到三周内作出决定。”里贝里说。他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由于迟迟未续约的缘故,拜仁已经做好了放他离开的准备,主席赫内斯已经明确表示只要有俱乐部拿出足够的欧元来,就能将里贝里带走。而从之前各方面透露的消息来看,巴萨,皇马与切尔西是里贝里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其中皇马一度在去年夏天与里贝里达成了私人协议,但由于本赛季前半段里贝里伤病不断的缘故,皇马开始考虑其他的候选人,在这场人才争夺战中给了巴萨与切尔西迎头赶上的机会。

  现在,里贝里已经不再视皇马为唯一的归属了。“我并不是已经百分之百的将转投皇马,切尔西与巴萨同样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答案。”里贝里说,“当然,我也并不一定会离开拜仁,关于我的未来我将在两到三周内作出决定。”

  至于为什么是两到三周,原因很简单,本周中拜仁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客场挑战佛罗伦萨,如果拜仁能够顺利晋级,进入欧冠八强,那么里贝里继续留在拜仁的可能性就将大大增加,但如果不幸出局,那么几乎可以肯定里贝里将转会离开。“竞技因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里贝里毫不讳言这场比赛结果的重要性,“球队在欧冠联赛中取得的成绩将对我的决定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里贝里下个月就将年满27周岁,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他希望能在自己最好的几年时光里赢得尽可能多的荣誉,而欧冠联赛冠军无疑是最重要的目标之一。

  从这个角度来说,皇马的形势已经很不利了。首回合比赛中拜仁主场2比1击败佛罗伦萨,第二回合只要抱住一个平局就能进八强。而在另一方面,皇马在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客场0比1不敌里昂,自己能否打进四分之一决赛都还是一个疑问。如果皇马连续第六年无缘欧冠八强,那么里贝里加盟伯纳乌的意愿无疑又将被削弱几分。而巴萨与切尔西的晋级希望就要大得多,而且这两支球队近年来在欧冠赛场上战绩极为出色,前者4年内两夺冠,后者连续两年打进四强,相比皇马,他们帮助里贝里实现欧冠梦的可能性还要更大一些。(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