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助教支持特里重塑威望 足总杯亦是蓝军必夺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08日05:09

    搜狐体育讯 战胜斯托克城,欧冠和联赛遭遇两连败的切尔西在足总杯赛场上重新找回了自信。赛后,助教威尔金斯代表切尔西队在发布会中表示,在一场艰难的胜利之后,切尔西对赢取足总杯冠军是志在必得。而特里今天出色的发挥,也让威尔金斯有了更多的理由也帮助切尔西队长重塑形象。

  “我们希望赢下我们参加的每一次比赛,足总杯正是我们本赛季计划表上十分重要的一个冠军头衔。球员们从更衣室出来到现在都是十分兴奋,我们正期待着再次在温布利球场取得这项冠军。每一场比赛,球员们都带着巨大的骄傲感在参加比赛。这也让整个更衣室都给人十分振奋的感觉,因为所有人都十分渴望胜利。”在切尔西5年内第4次闯入足总杯半决赛之后,助教威尔金斯在媒体面前表达了球队争夺冠军的意志:“我们从来不会真正的被击溃,我们总是在不停的努力,球员们可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今天的胜利很让人满意,我们想赢得足总杯,去年我们曾做到过,这是一种极大的喜悦,今年我们还想再来一次。”

  斯托克城近4次对阵切尔西虽然连败,但从来没让切尔西轻松过。两队在足总杯之前3次对撞,斯托克城也曾淘汰过切尔西;而切尔西在另一项英格兰国内杯赛,联赛杯和斯托克城的7次对抗中,甚至一场也没赢过。今天的比赛,切尔西上半场中一度并没有占据什么优势,威尔金斯也承认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和斯托克城的比赛从来就没有容易过,他们的确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特别是场上总是出现一些高空球和远距离界外球的时候。不过,我们的注意力十分集中,这确保了我们今天的胜利。足总杯就是这样一项比赛,每场比赛都十分重要。特别在是对阵斯托克城这样十分重视这个杯赛的球队时,他们会有很好的组织,这回让你觉得比赛变得十分艰难。我们的防守今天做得十分出色,这是我们取胜的重要原因。”

  特里在今天的比赛中一传一射,必然是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威尔金斯也为切尔西队长说了些好话:“特里是个出色的队长,今天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十分庆幸有这样一位队长。他可以领导我们十分美妙得拿下一个又一个冠军。今天打进了一个进球,助攻了一次,今天的特里也让人十分满意的重新找回了我们期待中的状态。约翰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自己的事情,但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有这样的表现,我们感到十分高兴。特里会重新人们的信任,这也是所有英格兰支持者们的希望。”

  与此同时,威尔金斯也对乔-科尔的续约问题做出了表态:“乔科尔膝盖的伤势让他本赛季受到了很多的影响,但球员的状态本来就会存在起伏。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愿意在新约上签名,但我相信在赛季结束前,乔科尔会和我们续约的。”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