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外援打破尘封9年纪录 孙军单场70分成历史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08日08:22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孙军单场创造的70分多年来一直成为CBA的一个“神话”,尽管有杜万·泰特的68分,罗杰斯的66分和63分,曾接近过前虎王的这一纪录,但毕竟他们是吉林队的外援,出于对孙军的喜爱,东北虎的教练往往也不希望他们将孙军超越,有意地将其换下。

  不过昨晚山东对江苏一战中,前不久刚刚输给东北虎的山东队显然咽不下这口气,主教练巩晓彬任由外援艾米特狂轰滥炸,也不会给他曾经的好兄弟孙军继续保持这一纪录的机会。山东队在以129比113取胜的同时,艾米特砍下了71分,超过了孙军在2000-2001赛季创造的70分纪录。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