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八一男乒喜获赞助 王皓或被挂牌王涛坚决不放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8日09:53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上周,八一熔盛重工男子乒乓球队冠名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如皋市举行,熔盛重工集团将在未来4年投资3200万元,冠名赞助八一男乒。获得巨额赞助之后,八一熔盛重工乒乓球队将在6月揭幕的乒超联赛中华丽登场,主帅王涛介绍说,新赛季乒超共有9支男队,前四名争夺冠军,七八九名也要角逐季后赛,其中一支球队将不幸降级,而八一熔盛重工的目标是“打进前六、争取前四”。至于队中主力王皓可能被挂牌的事实,王涛说他们一定“争取到底”,绝对不会放手。

  根据与赞助商签订的协议,每年熔盛重工集团都将注资800万用于俱乐部运作,如此庞大的赞助费怎么用?王涛透露,2/3用来发队员和教练的工资,1/3用于建设俱乐部。至于新赛季的主场,王涛希望“放在南通当然好,未来4年球市肯定会火爆”。

  不过,八一熔盛重工乒乓球队要达成保六争四的目标,要看队员特别是核心王皓的竞技状态,王涛直言最近媒体对王皓体重的关注让王皓压力很大,对于有舆论说“王皓必须减肥”的传言,王涛表示了驳斥,他认为,以王皓现在的比赛强度,没有这种身板肯定是扛不下来,“王皓这段时间状态不好,其中一个原因是跟他减肥有关系。训练和比赛运动量那么大,却要拼命减肥,营养跟不上,体力能不受到影响吗?”王涛表示,对于这名爱将他将力挺到底,至于联赛王皓可能被挂牌的现实,他们也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那就是“争取到底,绝不放手”。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