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比尼奥动态

大罗阿德双双缺阵 罗比尼奥沉默桑托斯客场险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3月08日12: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09赛季巴西里约州锦标赛和圣保罗州锦标赛又完成了一轮的争夺。缺少大罗的科林蒂安客场1比0战胜圣卡埃塔诺队。缺少阿德的弗拉门戈则在客场4比0完胜雷森德。罗比尼奥带领的桑托斯稍显遗憾的在客场和葡萄牙人队战成了1比1。

  葡萄牙人 1-1 桑托斯

  罗比尼奥本场比赛再度首发出战。第8分钟,埃维尔顿接队友直塞,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推射被门将挡出,葡萄牙人险些先下一城。第11分钟,内马尔接中场直传,禁区前沿起脚远射,门将将球挡出,安德雷-费利佩补射没能踢正部位,门将将球没收。

  第14分钟,葡萄牙人队中场断球后连续打出配合,埃维尔顿接队友过顶传球,禁区内右侧在后卫的逼抢下,抢先起脚凌空扫射,将球打进球门远端下角,1比0,葡萄牙人率先进球。第28分钟,内马尔禁区内左侧倚住后卫左脚低射被门将挡出。第36分钟,桑托斯任意球吊入禁区,后卫杜尔拉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结束前,葡萄牙人后卫保罗-塞尔吉奥左路传中险些直接吊入网窝。

  下半场比赛,桑托斯队继续被对手压制。第46分钟,葡萄牙人前场左路断球,阿西尔森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门将挡出。第57分钟,罗比尼奥做球,内马尔劲射被门将挡回,中场马尔金尼奥补射直接偏出。第71分钟,豪尔赫-恩里克接罗比尼奥横敲,近距离起脚竟然打偏。第76分钟,马尔金尼奥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球门左上死角飞出底线。第82分钟,埃维尔顿禁区线附近左脚凌空扫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89分钟,桑托斯右路传中,禁区内混战中,泽-爱德华多近距离补射得手,1比1,桑托斯客场险险战平葡萄牙人。

  圣卡埃塔诺 0-1 科林蒂安

  第24分钟,毛里尼奥接队友左路横传,停球转身凌空扫射被门将挡出底线。第56分钟,卡洛斯左路横传门前,索萨近距离推射被门将神奇得挡出底线。第86分钟,科林蒂安后场断球反击,豪尔赫-恩里克带球长驱40米后分球,替补出场的邓迪尼奥一蹴而就为科林蒂安打进制胜进球,2比0,科林蒂安客场险胜。

  雷森德 0-4 弗拉门戈

  阿德里亚诺从国家队归来后本场依旧缺阵。《环球报》报道,“阿德里亚诺正在家中思考人生,并缓解周五时的失望情绪。”但弗拉门戈队依旧轻松的在客场4比0大胜雷森德。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35分钟,梅增加接洛韦左路直传,禁区内捅射得手,1比0。下半场大雨渐渐停息。第62分钟,弗拉门戈前场任意球机会,后卫莱昂纳多-穆拉直接将球射向球门左上角,门将扑了一下依然没能阻挡皮球入网,2比0。第71分钟,弗拉门戈后场断球反击,帕切科接队友直塞,禁区内左脚大力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3比0。第77分钟,弗拉门戈再次打出反击,洛韦接队友禁区内左侧横传,推射空门得手,4比0,弗拉门戈完成大屠杀。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