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雷阿伦三分雨挽救绿军 神射手:我们太轻视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08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比赛大部分时间奇才队都处于领先,但是最后时刻雷阿伦爆发,他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反败为胜。最终波士顿凯尔特人以86-83逆转华盛顿奇才,凯尔特人取得四连胜。

  加内特在几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后,今天彻底低迷,居然整场比赛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7投居然0中,本赛季首次没有一个运动战入球。不过雷-阿伦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雷-阿伦攻下25分,其中终场前17.1秒,他命中全场第4个三分。

  “球迷,大家都认为对方(奇才)不会得分,我们都有些轻视这支正在重建中的球队了,”雷-阿伦赛后说道,“但是奇才的表现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队友们,我们需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终场前6分11秒,凯尔特人66-79还落后客队13分之多,不过,他们随即打出一波20-4的进攻波,将比分反超,其中阿伦奉上8分,后卫朗多得到6分。

  “当我们状态不好时,我们就曾输过很多场比赛,”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今天表现虽然糟糕,但还是赢得了胜利,感觉还是不错的。我希望我们前40分钟也能打出后面8分钟的表现。”

  奇才在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逐渐放松了警惕,开始闲谈,喷垃圾话,这给他们带来了沉重的代价。“我们有点窒息了,离终场前6分钟的时候,我们还领先对手13分之多,我们开始谈论加内特,开始喷垃圾话和其他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奇才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我们感到非常混乱,你面对的是一支经验老道的球队,他们在面对年轻球队的时候知道怎么终结比赛。比赛最后阶段,加内特等球员开始爆发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