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孙海平称刘翔夺冠不太可能 透露飞机上仍需敷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08日23:57
[刘翔星夜出征做鬼脸]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8日北京报道) 徒弟“开溜”,师傅“圆场”。在任何有记者采访的场合,孙海平和刘翔师徒配合得总是那么默契,这次也不例外。当刘翔被机场警察“护送”进关后,好脾气的孙海平被媒体们拦了下来,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3月8日,刘翔与中国田径队搭乘QR899次航班前往多哈,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多哈室内锦标赛。航班定于23点50分起飞,21点30分左右,首都机场T3航站楼外,刘翔和国家队的队友们现身。

  教练孙海平不光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维持着秩序,还当起了刘翔的新闻发言人。首先回答的是关于刘翔脚伤的问题——“脚伤还是有影响,当然感冒也有点,咳嗽也有点。”一切的一切,都表明着现在的刘翔似乎不是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之中。

  听到这样的说法,孙海平纠正道:“现在不谈状态,主要是安安全全地跑下来。只要能跑下来,成绩应该就不会很差。但对于刘翔来说,想拿个冠军,不太可能,进入前三难度都比较大。”

  这次的多哈室内赛,是刘翔在2010年的首场比赛,孙海平也谈起了师徒二人此时此刻的心情。“还是有一些期盼,只是脚还是有一些问题,要不是这个的话,我们也就早参加比赛了。”

  至于这次的参赛会不会让刘翔脚伤加重的问题,孙海平表示:“因为平时训练都在练,所以这次比赛的强度负荷应该和训练差不多。比完赛后应该会有一些反应,但肯定不会加重伤情。”

  由于这次从北京前往多哈的航班将飞行10个小时,孙海平和刘翔将在飞机上如何度过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我们这次去都带着医生,还有医疗器械和药。在飞机上就要给他的脚做治疗了,敷上药。”孙海平透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的伤怎么反反复复的?
看来这次刘翔夺冠是甭指望了
还是先以健康为主,成绩其次吧

  展望-刘翔预测冠军归属:美老将翻身 古巴名将欲突破
  近况-刘翔谈多哈赛“出去走走” 感冒加重每天打点滴
  名单-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国名单出炉 刘翔领衔15人参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